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CDEX寻求Sebi点头解决铝和铝合金的选择

该交易所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萨米尔·沙阿(Samir Shah)表示,商品交易所NCDEX已寻求市场监管机构塞比(Sebi)的许可,开始对非农产品镍和铝进行期权交易。

他说,由于上周推出的瓜皮期权的结果,该交易所还热衷于更多农产品的期权交易。

“我们的主要重点是现在的选择。我们要推出非农业产品,尤其是镍和铝。这一切都取决于塞比的批准。我们已寻求许可。”本月任期结束的沙阿对PTI说。他说,市场监管机构Sebi允许以期货交易为基础的期权交易。

“我们认为以实物进行的期权交易对农民来说是更好的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10派萨至71.33巴克莱认为油价每桶会受到2美元的冲击,因为病毒担忧威胁到新任SEBI首席政府官的需求,因为阿贾伊·泰亚吉的任期即将结束

根据期权合同,与期货合同不同,买方没有义务在合同有效期内的任何时间以固定价格买卖资产。

沙阿表示,瓜皮期权的营业额将逐步提高,“一段时间内,瓜皮期权的营业额应该很高。”当启动股票期权时,该工具需要花费4-5年的时间才能开发出来。今天,股票期权更大。“很难标出数字。我们认为,至少50%的期货交易应来自期权。”

根据NCDEX的数据,三份已被瓜分的期权合约将在今年2月,3月和4月到期,可供交易。瓜色期权属于欧洲类型,a价格为每公担0.50卢比。

每日价格范围(DPR)将基于基础期货合约的DPR和波动性的因素。农业期权的到期日将是基础期货合约到期前一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三。

关于计划推出更多农业选择的计划,沙阿说:“我们必须等待,从瓜皮选择中了解我们的经验,然后再回到塞比。塞比将允许更多商品。它希望在看到结果后一次允许一个。”他补充说。

市场监管机构Sebi允许交易所在2016年9月推出期权;只是在2017年4月26日,它澄清了这些期权将以期货作为结算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