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TI向Sebi提交FPO论文

国有ITI Limited已向资本市场监管机构Sebi提交了文件草稿,以进行后续公开募股(FPO),此举将帮助电信PSU达到至少25%的公众持股标准。

根据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提交的文件草案,FPO包括多达18千万股的新发行股票。

此外,它还将为员工预留最多占净发行额的5%的额外发行。

发行收益将用于支付营运资金,偿还贷款和一般公司用途。

相关新闻随着Ajay Tyagi的任期即将结束,政府将对SEBI新任负责人进行侦查Rakesh Jhunjhunwala在SEBI扫描程序下对Aptech的内幕交易进行了调查SEBI小组提议对监管关联方交易的准则进行全面修改

FPO将帮助满足Sebi至少25%的公众持股的要求。

BOB Capital Markets,Karvy Investor Services和PNB Investment Services将管理该公司的FPO。

ITI是电信部门下的公共部门公司。它是国防通信和网络需求的供应商,也是印度陆军的主要加密产品供应商。主要客户是BSNL,MTNL,国防,准军事部队和州政府。

该公司在班加罗尔(卡纳塔克邦),雷巴利,奈尼和曼卡普尔(都在北方邦),帕拉卡德(喀拉拉邦)和斯利那加(查J和克什米尔)设有六个制造部门。

在6月季度末,政府目前持有ITI的93.72%的股份。

3月初,内阁已通过FPO批准出售ITI Ltd的1.8亿股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