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TI在价值6,633cr卢比的预先工单上跳升20%

ITI的股票在周四上涨了20%,因为该公司收到了价值633.356亿卢比的工单。

该公司已收到BSNL的预先工作订单(AWO),用于BSNL的UP East,UP West,Uttarkhand和Tamilnadu圈GSM网络的6945个BTS站点的无源基础设施的运营,维护以及销售和营销。

订单有效期为10年。

ITI收于111.60卢比,上涨18.45卢比,在BSE上为19.81%。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

有124,967股待处理的买单,没有卖家可用。

该股分别在2017年10月26日和2018年6月5日触及52周高点164.90卢比和52周低点72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34.35%,比52周低点高50.35%。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