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本周零售:印度营销商都准备利用新技术吸引客户

印度零售业占该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近10%,正在发生结构变化,并正在通过技术吸引顾客。

如今,零售商必须应对多种颠覆性技术以及喜欢使用多个接触点订购产品和服务的苛刻数字客户。

在这种瞬息万变的环境中,零售营销商通过推出新的商店形式以及多种销售渠道(如在线,售货亭,邮件目录和呼叫中心)来专注于创新。

零售业务的两个必要条件是个性化和明智。个性化包括了解客户,然后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服务和所需的服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并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的骗子”

这些技术可以帮助企业轻松地根据个人喜好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对于普通客户而言,诸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之类的新时代技术可能看起来像庞然大物,但在正常人机界面可能受到限制的情况下,这些技术能够影响与客户的对话。

例如,受AI启发的聊天机器人不必将自己局限于提供数字支付或愚蠢地对待愤怒的客户的应用。它的使用范围很广,从汉堡连锁店与客户的互动方式-也许是奇怪地要求奶酪的额外浇头-到一家服装公司,讨论颜色,产品系列的形状等。

据路透社报道,微软正在开发一项技术,该技术将消除商店中的收银员和收银台,这对亚马逊的自动杂货店业务构成了潜在的挑战。

这家位于雷德蒙德(Redmond)的软件巨头正在开发系统,以跟踪购物者添加到购物车中的内容。微软向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展示了示例技术,并与沃尔玛进行了关于潜在合作的讨论。

人工智能(AI),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无人机和高级分析等先进技术,再加上物联网(IoT),正在使零售业务变得比人们想象的更聪明。

他们共同帮助在不同的接触点上创造魔力,收集见解而不是数据,并与消费者建立联系,从而创造出不仅对他们而且对企业都有意义的东西。

例如,由塔塔(Tatas)推动的零售连锁店Croma提出了一种“欲望小商品”的商店形式。该商店允许客户通过策略性地放置在商店中的多个交互式屏幕来浏览和购物整个Croma目录。

如今,消费者期望他们在拜访时得到零售商的认可,并获得特定的优惠,交易和服务。它不再是关于零售,而是关于我的零售。印度零售商协会首席执行官Kumar Rajagopalan在最近于孟买举行的零售技术会议上说,这正促使零售商提供技术更先进,更注重个人的概念。

他补充说:“什么是聪明的问题已经在大多数零售商的脑海中浮现了,因为这也是许多消费者都拥护的问题。”

在Re-Tech Conclave Nasscom总裁Debjani Ghosh向零售商致辞时说:“展望未来,我们需要了解如何通过数据科学的应用来改变实体店,以及如何离线和在线集成,这将是未来。零售企业如何度过颠覆浪潮?就像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所说的那样:“将消费者放在一切工作的中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即使大部分销售发生在实体店,但在一个或另一个接触点上,受技术影响的影响不大。印度消费者已采用数字方式,这意味着零售店离客户如此近,也需要采用数字方式。

根据Octane研究报告,有57%的零售营销商希望通过聊天机器人投资自动化,有50%的人希望投资于大数据工具和分析,有21%的人支持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有7%的人希望通过聊天机器人进行投资。物联网。

本周零售业的其他故事:未来零售业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开设10,000家小型商店:Rakesh BiyaniIKEA将于7月在海得拉巴开设首家印度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