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碟式电视上涨1%;报告第一季度利润为27.9卢比,里昂证券维持买入目标为100卢比

Dish TV India的股票在周二的开盘交易中上涨了1%以上,原因是该公司报告了截至2018年6月(Q1FY19)季度的利润。

该公司第一季度的合并净利润为27,870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的亏损为11,670千万卢比。

收入为1655.6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738.88千万卢比。

经纪业务:柯达机构股票/评级:添加/定位:90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

Kotak Institutional Equities维持Dish TV的增持评级,并将目标价格从每股84卢比上调至90卢比。

在ARPU增长的推动下,该公司报告了一个全面的季度,而合并协同效应将进一步提高未来几个季度的收益。

该研究机构将19-21财年的EBITDA估算提高了3-4%。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中立/目标:80卢比

野村证券一直对Dish TV维持中性评级,目标是每股80卢比。

野村表示,该公司的收入和EBITDA高于预期,并将关注ARPU的可持续性。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100卢比

里昂证券(CLSA)维持Dish TV的买入评级,目标为每股100卢比。

据里昂证券(CLSA)称,价格上涨带动了ARPU的积极增长。Videocon d2h的合并协同效应将提高EBITDA,并预测EBITDA为10%

19-21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

经纪业务:BoFA-ML /评分:购买/目标:90卢比

BoFA-ML维持Dish TV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每股90卢比。

BoFA-ML表示,在3-4个季度后,Revenue / EBITDA的业绩超出了预期,并且公司处于有利地位,可带来由协同效益带来的丰厚利润。

该研究机构发现,在增长的背景下,估值便宜。

经纪业务:高盛/评级:中立/目标:价钱:76卢比

高盛(Goldman Sachs)维持Dish TV的中性评级,目标价为每股76卢比。

高盛对ARPU上升的幅度感到惊讶,而对于ARPU的可持续性仍不确定。

它补充说,廉价数据的可用性以及JioGigaFiber的推出给行业带来了压力。

在09:17时,Dish TV India的报价为73.95卢比,比BSE上涨0.70卢比或0.9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