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Kwality计划在2020年实现9000千万卢比的收入; B2C细分市场将引领增长:沙尔玛

在Kotak MidCap会议的间隙,我们有总裁Naval Sharma,Kwality在CNBC-TV18上谈到了未来的业务前景。

他说,在未来三年中,他们的收入将以8%至10%的速度增长,并预计整个增长将来自企业到消费者(B2C)领域。他补充说,B2C是该公司的战略业务部门。

Sharma说,到2020年,公司的收入将达到900亿卢比,EBITDA利润率目标为9-9.5%。

关于债务,他说目前债务为1605千万卢比,其中39%是长期债务。为了减少债务,他们正在研究3-4个杠杆–一个是资本结构优化,第二个是将其评级从稳定调整为正面,这将帮助他们与银行协商更好的利率。第三,随着他们改变产品组合,整个现金转换周期(大约93天)将达到55-60天。此外,第四,随着业务增值产品部分的增加,它将有助于产生大量内部现金流。

海军夏尔马总统/总统

所有这些将帮助公司减少债务,债务成本也将下降。他们的目标是将债务降至

该公司是印度最大的私营乳制品公司之一,每天的牛奶加工能力为340万升。

在2018财年上半年,它们的利润率为7.1%,而2017财年上半年为6.9%。与302.4亿卢比的总收入相比,总收入增加了7.3%,为324.6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