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三季度:汽车行业有望实现强劲的收入增长,但折扣,投入成本的利润率较低

尽管汽车公司有望在十二月季度实现更好的收入增长,这主要是由于农村需求回升和因禁酒令影响而产生的低基数影响,但较高的投入成本和年终报价将削弱其利润率。一份报告。

HDFC Securities周末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大多数汽车公司和附属公司可能会在第三季度报告两位数的收入增长14-51%。

然而,报告警告称,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和节日/年终要约/营销支出将使大多数参与者的利润率下降84%,至行业的15.4%。

“由于农村需求的回升,节日零售的健康发展以及禁售令的低基数效应,汽车行业将在第三季度实现强劲的收入增长。但是,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和折扣/激励措施的增加将限制利润率的增长。”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尽管尽管报告季度的基础良好,但乘用车量仅增长了7%,但商用车销量增长了28%,而货运量的回升,基础设施支出的增加确保了更高的销量,从而弥补了这一增长。吨位卡车和自卸车,基础效果低。

与此相对的是,由于强劲的农村需求,尤其是比哈尔邦,UP,奥里萨邦和国会议员的强劲农村需求,两轮车销量猛增了18%。

本季度主要商品平均价格快速上涨,其中钢铁价格上涨超过6.2%,铅上涨超过7%,铝上涨超过12.4%。唯一价格下跌的原材料是天然橡胶,价格小幅下跌了1.4%。

商用车销量在报告季度实现了30%的健康增长。

从1月1日起,在法规变更之前,公司将库存推高了(该行业对N2和N3类车辆强制使用AC或鼓风机),因此该行业的折扣有所提高。

预计大多数汽车辅助公司也将在强劲的行业销量增长的带动下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并转移更高的投入成本的影响。预计大多数汽车辅助公司也将在强劲的行业销量增长的带动下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并转移更高的投入成本的影响。

在行业前景方面,该券商表示,仍然相信,在政府资本支出增加,关注农村经济,人均收入增加和城市化发展以及下降的背景下,各个细分市场对汽车的强劲需求已经到来。利息成本和更好的融资可用性。

在行业前景方面,该券商表示,仍然相信,在政府资本支出增加,关注农村经济,人均收入增加和城市化发展以及下降的背景下,各个细分市场对汽车的强劲需求已经到来。利息成本和更好的融资可用性。

Ashok Leyland可能会以经营利润率优势和更高的销量(同比增长41%和更好的吨位组合)带动强劲的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81%,而Tata Motors的税前利润将达到54%低基数的税收利润。

但是,尽管在Ciaz,Brezza和Baleno的持续成功以及对新Dzire的需求不断增长的带动下创下了创纪录的销售额,但行业领导者Maruti Suzuki的收入预计仅增长14%,而其利润率很可能会由于古吉拉特邦(Gujarat)工厂的扩建,较低的毛利率预计将抵消127 bps的增长,这将带来销量增长的好处。

在两轮车领域,Bajaj Auto的利润率可能在强劲的三轮车销量的带动下扩大50个基点,并且其收入可能会跃升24%,但Hero Motocorp的利润率将下降76个基点,原因是营销支出增加。塔塔汽车公司的利润率可能为10.3%,而马辛德拉的利润率将是最低的,约为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