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以下是印度排名前10位的好莱坞票房收入

事实证明,2018年对于印度的电影来说是强劲的一年,不仅对于本地电影,对于好莱坞电影也是如此。

这一年,好莱坞电影打破了印度上映以来票房最高的好莱坞电影的纪录。前六个月,该国已发行了多达15部好莱坞电影。

赚了大钱的电影是《复仇者联盟》:4月27日发行的《无限战争》(Infinity War)席卷了印度票房。

这部电影的收藏收入超过20亿卢比,与2016年发行的《丛林书》相比,夺取了印度最卖座的好莱坞电影的桂冠。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这部电影是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MCU)的第19部电影,并在5周内成功赚取了22.5亿卢比。

在过去的几年中,好莱坞电影在印度的表现一直在提高,在印度电影总收藏中所占的份额也大大增加。

他们的总收款在2016年同比增长10%。2015年,好莱坞的前五部电影总票房超过50亿卢比。

好莱坞制片厂现在正在尝试新的策略来吸引印度观众。这些策略之一是在美国之前发行,最近发行的“侏罗纪世界:堕落的王国”。

《侏罗纪公园》系列的最新一期票房收入已经超过6.5亿卢比,甚至还可以赚到10亿卢比,然后就失败了。

其他策略包括用印地语和泰米尔语,泰卢固语等当地语言给电影配音,并增加好莱坞电影的促销。所有这些都帮助好莱坞在印度发展业务。

以下是印度有史以来好莱坞十大票房收入:

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2018)– 200.25亿卢比(13天)

丛林书(2016)– 187.74千万卢比

Fast&Furious 7(2015)– 97.86千万卢比

《侏罗纪世界》(2015)– 90.62千万卢比

《速度与激情8》(2017年)-86.79千万卢比

复仇者联盟:Age of Ultron(2015)– 76.48千万卢比

2012年(2009年)– 63.66千万卢比

The Conjuring 2(2016)– 62.43千万卢比

《 Pi的生命》(2012年)– 61.19千万卢比

雷神:仙境传说(2017)– 60.04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