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ESL推迟第一阶段的电动汽车交付期限

政府对电动汽车(EV)的雄心勃勃的推动已陷入基础设施障碍。EESL-采购电动汽车的代理机构已将11月30日定为500辆电动汽车的交付截止日期。

这些汽车由塔塔汽车公司和Mahindra Electric公司提供,后者赢得了第一阶段的采购订单。两家公司都进行了一些代币交付。

但是,剩余车辆的截止日期由EESL首先延长至12月30日。现在,一份铸币厂的报告表明,它可能会再次延长约15天。该报告还说,缺乏电池充电基础设施导致了这种延迟。

实际上,Mahindra集团董事长Anand Mahindra在回应该报告时说:“自指定的第一个交货日期起,我们就准备提供车辆。这真令人失望。”

相关新闻英国宣布在印度发起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34万名怀疑未报告收益的投资者,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CNBC-TV18与EESL的Saurabh Kumar MD会面,讨论了这一延误以及政府电动汽车采购计划的其他内容。

观看视频以了解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