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市场更新:TCS达到了令人兴奋的中型股表现,创下52周新高; Bajaj Finserv跳升3%

周五上午,大盘表现良好,Nifty上涨47点至10,561,Sensex上涨151点至34,814。

中型股指数跑赢了由CESC,GMR基础设施,Godrej Industries,Ja那教灌溉系统,Just Dial,Mcleod Russel和Tata Chemicals等股票主导的大盘。

由Tata Elxsi,Infosys,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和KPIT Technologies领导的Nifty IT也上升了近1%。

在Nifty基础设施领域中,Interglobe航空,印度工程师,Tata Power和GMR基础设施是最大的赢家。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成为关键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白酒股在早盘交易中也很活跃,因为诸如联合烈酒和联合酿酒公司(United Breweries)之类的股票上涨了4-5%。

Network18和TV18 Broadcast以及Siti Cable和Sun TV Network是媒体领域的最大赢家。

在金属领域,塔塔钢铁,JSW钢铁,Hindalco Industries,Jindal Steel&Power以及Hindustan铜业和Bhushan钢铁是表现最佳的股票。

Nifty Auto的涨幅接近1%,其中Tata Motors的涨幅超过2%,而Exide Industries,Mahindra&Mahindra和Motherson Sumi Systems则是表现最好的。

在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塔塔钢铁公司,欣达科工业公司,塔塔汽车公司,印度盖尔公司和Bajaj Finserv公司。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TCS,塔塔汽车,韦丹塔和联合啤酒。

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是Gateway Distriparks,上涨了8%,其次是联合啤酒厂,塔塔钢铁,GATI和拉迪科·凯坦。

疯牛病的最大损失者是印度的颗粒,Sobha,GE T&D,Kaveri Seed Company和Rajesh Exports。

不列颠尼亚工业公司,Infosys,欣喜食品公司,KPIT Tech,拉迪科·凯坦,TCS和联合啤酒等是早盘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股票。

另一方面,65只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其中包括Karur Vysya银行,Mangalore炼油和石化,Vakrangee和VA Tech Wabag。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1052只股票上涨,其中541只下跌,而450只保持不变。在疯牛病方面,有1230只股票上涨,有721只下跌,而109只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