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FIFA世界杯:球员背负着“最大的重量”

纯粹按照球员的货币价值来衡量,埃及前锋穆罕默德·萨拉赫(Mohamed Salah)肩上的重量最大。萨拉赫(Salah)的身价为1.71亿欧元,约占法老王(Pharaohs)球队总价值(2.32亿欧元)的四分之三。

同样,韩国前锋孙香敏的身价为9000万欧元,占CIES足球天文台对亚洲国家世界杯阵容总估价的73%。足球研究门户网站将韩国队的价值定为1.23亿欧元。

法国以14.10亿欧元的身价,成为索契市值最高的球队。其前锋基里安·姆巴佩(KylianMbappé)的身价为1.865亿欧元,也是2018年FIFA世界杯期间排名第三的最有价值球员。尽管法国人仅占国家队价值的13%。

英格兰和巴西的估价分别为1,386欧元和1,269欧元,位居第二。英国人哈里·凯恩(Harry Kane)也是CIES Football Observatory的最有价值球员,而巴西人纳伊(Neymar)则是各自球队最有价值的球员,两者均占球队总价值的15%。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即将参加第21届FIFA世界杯的32支球队中,有3支几乎没有球员参加最有竞争力的联赛的球队:巴拿马,沙特阿拉伯和伊朗。这三支球队也是其中价值最低的。

毫不奇怪,排名前十的球队是欧洲或南美,这并不奇怪,因为这两个大陆是世界足球的强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