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L&FS:股东寻找新董事会的方向

IL&FS股东等待委任的新董事会的指示,该公司法庭法庭(NCLT)。董事会昨日被任命为将新资金注入危机袭击集团后,政府介入确保IL&FS“生存和恢复在市场上的信心。昨天,NCLT通过6成员强大

的旧IL和FS管理取代了旧的IL和FS管理新董事会。新董事会将于10月8日举行会议,包括Kotak Mahindra Bank MD Uday Kotak,IAS官员Vineet Nayyar,前Sebi首席GN Bajpai,前ICICI Bank董事长GC Chaturvedi,以及IAS官员马里尼Shankar和Nanda Kishore.Read更

多。 “政府完全致力于确保为金融体系的IL&FS安排所需的流动性,以便不再发生违约,基础设施项目正在顺利实施,”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LIC,IL&FS'最大的股东上周上周表示,它将参加权利问题超过25%的股份。本公司其他大型投资者包括日本的Orix Corp,股权和Abu Dhabi投资局(Adia),股权为12.56%。印度资产最大的贷款人,印度国民银行(SBI),也拥有IL&FS的6.42%股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