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Om Metals合资公司订购了Kpong左岸灌溉项目的修复工程

Om Metals Infraprojects是合资企业(JV)获得3200万美元的订单,以修复和完成Kpong左岸灌溉项目的焦点。该订单来自加纳粮食和农业部,将由世界银行资助。

Om Metals董事兼总裁Vikas Kothari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讨论了这些细节。

欧姆金属在合资企业中的股份为51%。他说,希望我们能够在公司内部执行整个合同。

当前未完成的订单约为80-820千万卢比,此订单必须在未来两年或第三年内执行。他补充说,因此我们将在19财年和20财年看到该订单的收入。

维卡斯·科塔里(Vikas Kothari)总裁兼OM金属基础设施项目总监要在未来2-2.5年内完成斋浦尔项目:OM金属

我们非常认真地接受订单。Kothari说,我们确保资金已经到位。

他进一步提到,我们只有一项公路资产,我们仍在寻找该资产的买家。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