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fosys将于7月13日公布6月份季度业绩

美国第二大IT服务公司Infosys计划于7月13日公布其6月季度的财务业绩。Infosys在一份BSE文件中表示,董事会会议将于7月12日至13日举行,以审议该公司及其子公司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的经审核合并财务业绩。

它补充说:“财务结果将于2018年7月13日提交董事会批准。”

在与治理相关的背景下,投资者不仅会热衷于公司6季度季度的记分卡及其对技术服务的需求环境,而且还将热切地关注管理层的叙述和运营策略。问题。

Infosys昨天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未对此进行调查,并且它有足够的时间提交关键监管文件。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回应匿名举报人质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20F表格的延迟的报告,Infosys称推测20F表格没有及时提交是“毫无根据和不正确的”。

Infosys在星期二通过表格20F向BSE进行了澄清-美国关键的监管文件概述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主要风险-匿名举报人在致SEC的信中质疑“过分”延迟提交强制令文件,并要求公司确认是否正在与该机构进行任何正在进行的调查。

“这是为了澄清公司将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20F表格,并有足够的时间提交。认为20F表格未及时提交或正在进行SEC调查的猜测是毫无根据的和不正确的。”

6月23日,Infosys的非执行主席Nandan Nilekani表示,Infosys将处理股东对举报人的信中抱怨的指控,这些信中抱怨治理问题。

“股东不断提出此类问题,公司将予以处理。我们专注于我们的业务和客户。”他在Infosys第37届年度股东大会的间隙说道。

曾经被视为印度IT成功故事的先驱者的Infosys,在以N R Narayana Murthy为首的创始人与之前的管理层之间就公司治理和对前主要高管人员的薪酬问题进行了长达数月的长期对峙。

这场争斗导致去年8月,时任首席执行官Vishal Sikka突然辞职,随后是R Seshasayee和其他一些董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