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多米诺与百事可乐的合作伙伴可能会终止与印度可口可乐的交易:报告

据《经济时报》报道,由欢腾食品公司(Jubilant FoodWorks)经营的多米诺(Domino)披萨可能终止与印度可口可乐(Coca-Cola)长达20年的独家合作关系,而与百事可乐(Pepsi)携手。

据报道,多米诺骨牌正与包括百事可乐公司在内的其他饮料制造商进行积极谈判。此举旨在降低成本。

这些交易为饮料制造商提供了采样和与消费者建立联系的机会,从而为饮料制造商提供了帮助。Domino在印度拥有1000多个网点。

《每日新闻》得到了喜来登食品公司发言人的关于谈判的确认。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报告。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过去的20年中,我们与印度可口可乐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在我们寻求为下一阶段的增长建立业务时,我们已经启动了一个过程,以研究各种选择,并确定合适的饮料合作伙伴,以帮助加强我们的饮料产品组合并推动增长。”

据报道,百事可乐公司的两名官员告诉该报,据称上周百事可乐公司向Jubilant FoodWorks展示了其合同条款。

可口可乐在大多数国家都是多米诺骨牌的饮料合作伙伴。在Domino's Pizza遍布的85个国家中,它仅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马来西亚等少数国家与可口可乐没有合作。

一位官员说:“快速的餐饮空间对饮料公司来说是无利可图的,但是与餐饮连锁店的交易有助于他们进行采样和与消费者建立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