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技术和衍生物:市场全部见证波动; Nifty&Bank Nifty指数本周结束〜1.5%更高



于在第二周继续普遍存在,技术漂亮的效果结束了一周的收益。在日常图表上,该指数在以前的挥杆高于上面,这是一个看涨成立的。然而,索引值未能上升(10552)61.8%的回置水平,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逆转点。每周RSI处于看涨交叉和上升。前进,漂亮可能在10552持续面临僵硬电阻。超出10552的决定性移动可能会引起市场上的更强烈的反弹,而在上述电阻上方则失败可能会引发严重的纠正。在整个



期内,在整个董事会在更广泛的市场中购买狂热的董事会,目前的重大波动性致力于。漂亮的市场。漂亮和银行漂亮的指数本周关闭〜1.5%,股票在恒星音符上开设7月系列。该指数期货在本周结束期间,这两个指数期货都增加了新的长职位,表明正面偏见。FIIS指数未来长/短比率开启了7月系列,达到了熊的0.7倍。印度VIX指数本周关闭了28.5,下降〜5%。在选项前(7月02日,2020年7月到期),漂亮的10,500ce是最大的开放利息罢工,携带短头寸,因此近期突破〜10,550的突破可能导致基本指数的急剧上涨,因为短暂覆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