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Paytm收购Nearbuy and Little;红杉关键球员岗位交易

Paytm于周三接管了Nearbuy和Little的所有权,两家食品和其他商业票据的优惠券和交易平台。

Paytm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对两家公司进行了“战略”投资,并获得了多数股权。

一份造币厂的报告指出,红杉资本印度公司在被收购后,仍然是Nearbuy利益相关者的关键。早些时候,它收购了近来Groupon India的Nearbuy的大量股份。该报告称,Paytm没有就是否从其投资中收购红杉资本做出回应。

Little App在Paytm的最初支持下于2015年推出,以寻找超本地交易业务中的机会。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Payt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jay Shekhar Sharma表示,这笔交易为该公司加强了我们在移动商务和支付新时代支持小型和大型零售商的承诺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该报告指出,Paytm可能会受益于Nearbuy和Little的庞大的网络商家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更大的潜在客户群。

该公司还计划与Paytm商家在Nearbuy和Little上交叉销售交易。

“ Paytm在Nearbuy-Little的战略持股将为Paytm的贸易伙伴提供机会,提供交易以吸引新客户并发展他们的业务。此外,Paytm将通过在其平台上展示大量激动人心的交易来为其庞大的消费者群服务。”

Paytm一直在寻求扩大其在数字支付生态系统中的覆盖范围。它早先已经收购了Insider.in。这也包括点对点付款,公用事业账单付款,旅行预订,酒店,电影和活动以及电子商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