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预算重点放在农民收入翻倍; 7个可能表现良好的行业:圣所

在预算案之前,工业,金融(私人银行),基础设施,汽车和汽车辅助设备(四轮汽车),非必需消费品和主要消费品是他的赌注。

Sanctum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Sunil Sharma告诉Moneycontrol的Uttaresh Venkateshwaran,在即将到来的预算案中,农业和农村计划将与基础设施和农村投资一起成为核心重点。编辑摘录:

由于我们临近年底,没有重大事件要排队,因此下一个关键事件是收入和预算。您对上届莫迪政府的全面预算有何期望?

随着政府期望增长将通过结构性改革以及古吉拉特邦的选举不受影响,农业和农村计划将成为基础设施和农村投资的核心焦点。

Sunil Sharma首席投资官/圣所财富管理公司“想安全吗?Ditch FDs和债务共同基金投资”“”大盘股很可能在Samvat 2076中位居榜首“。修正是市场的一部分,现在不建议出售:圣所财富

政府将继续推动农民收入增加一倍。政府还致力于推动公共银行体系的改革,包括进行资本重组以及采取措施加强治理和清理资产负债表。

我们预计政府将放松对财政赤字和GDP的下滑路线,使其保持在3.2%的水平。最后,政府可能会推动进一步的结构改革,其中可能包括将benami物业与Aadhaar关联起来。

国内和全球流动性的上升导致市场本益比重估。您是否认为故事会在2018年逆转?您是否发现目前的市场价格昂贵?它仍然在逢低买入吗?

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目睹了中央银行资产负债表的缩减。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流动性正在减少。但是,在穆迪(Moody)升级并明确政府改革带来的好处之后,FII的流量一直很强劲。

在目前的水平上,市场肯定是昂贵的,而PE扩张的故事已基本结束。如果收益无法兑现,则可能会进行修正并可能会重估。

但是,我们认为结构性故事仍然完好无损,增长可能会比许多参与者预期的更高。

尽管该指数可能仍然昂贵,但投资者的回报将主要取决于其投资组合中的资金和股票。

因此,我们认为投资者更适合专注于其投资组合中的证券估值和基金管理专业知识。

购买这种逢低买入的策略在牛市中效果很好,但可能会加剧熊市中的损失。所有投资决策均应在经验丰富的资深顾问的框架内做出。

Nifty预计今年将以20%以上的涨幅收盘。未来12个月(2018年12月)的目标是什么?

我们认为未来两年的收入很可能会在十几岁左右增长。分配略高于平均值的倍数会使我们处于低两位数的上升空间。

我们将注意到,部门之间的表现将有很大的不同,因此获得部门电话权将很重要。

您认为从即将到来的2018年预算中获得最大收益的五个行业是?

工业,金融(私人银行),基础设施,汽车和汽车辅助设备(四轮车),非必需消费品和必需品。

2017年,中型股的表现优于Sensex。您认为它在2018年将继续跑赢大盘吗?

尽管中型股的估值昂贵,但中型股的增长预期远远超过大型中型股。我们预计中型股的估值溢价将在周期内维持,中型股的表现将继续。

由于原油价格徘徊在每桶60-65美元左右,您认为这可能对印度经济造成重大影响吗?印度可以在什么原油水平上管理其经济?

原油是我们今年早些时候最关注的问题。11月30日的OPEC会议提供了一些颜色和清晰度。美国和俄罗斯这三个主要生产国中的两个不太可能允许原油价格飙升。

这样一来,就不能排除将5美元提高到70美元的可能性,但是对于国内经济来说仍然是可以控制的。政府可能会在选举前吸收部分加息的可能性仍然是一个可能的情况。

在全球范围内,随着页岩油生产商进入在线并提高产量,美国的生产水平正在飙升。因此,粗略方案看起来是可控的。

2018年印度市场还有其他重大风险吗?

美国收益率曲线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领域,长期收益率已经上升。对于当今市场而言,最大的风险似乎是通货膨胀,估值和不良贷款。

我们认为通货膨胀是由核心食品的季节性飙升推动的。这些将在未来几个月缓解。在宏观环境不断改善和政府致力于解决NPA的集中意图下,我们认为问题仍将得到遏制并表明

改善。

最后,估值仍然是一个问题,但是可以通过收益改善来解决。剩下的风险是我们没有考虑的风险,即已知的未知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