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最高法院指示CBI,ED在6个月内完成对2G案件的调查

最高法院今天指示调查机构CBI和ED在6个月内完成对2G频谱分配案件和其他相关事项的调查。

法官阿伦·米斯拉(Arun Misra)和纳文·辛哈(Naveen Sinha)法官指示该中心在两周内提交有关2G频谱骗局及其引起的相关案件(包括Aircel-Maxis交易)的调查状态报告。

替补席上说,调查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在这样的敏感问题上,这个国家的人不能被蒙蔽。

最高法院还解除了高级辩护律师阿南德·格罗弗(Anand Grover)的职务,后者于2014年被任命为2G频谱案的特别检察官。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察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你该撒谎了”: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法院对中心任命2G Spectrum案中的Grover担任SPP任命额外的副检察长Tushar Mehat的决定表示认可,并驳回了由法院提起的con视请求。非政府组织一直在最高法院追捕与骗局有关的事态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