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L&T Group的Nabha Power因缺煤而关闭700 MW机组

L&T集团公司Nabha Power Ltd(NPL)表示,由于煤炭短缺,该公司已被迫关闭Rajpura热电厂700兆瓦的机组。

公司声明称,自2014年以来一直从拉杰普拉工厂向旁遮普邦供电的NPL,由于煤炭严重短缺,于2018年6月3日关闭了700兆瓦的2号机组。

早些时候,由于干燃料短缺,从今年4月4日至13日关闭了700兆瓦的1号机组。该工厂有两个700 MW的机组。

根据声明,目前的危机是由向该厂供应的煤耙供应中断引起的。在每天需要四耙国产煤的情况下,最近不良贷款每天仅收到一到两耙。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自去年以来,不良贷款一直面临着煤炭危机,迫使其以低于煤炭库存的关键水平(即不到7天)运营该电厂。在2017年9月至2017年11月期间,该公司被迫关闭这两个部门54天。

该公司表示,造成停工的主要原因是印度煤炭公司将供应限制在合同承诺的75%之内,并且优先考虑中央和州的发电公司。

该公司表示,为缓解当前的危机,需要立即采取行动,分配运行该工厂所需的额外煤炭,特别是取消75%的限制,并分配足够数量的耙子以确保供应平稳。

它说,不良贷款是案例2项目(与独立发电商不同),由旁遮普邦创造和维持,并为其唯一利益。该公司表示,在分配煤和耙子方面,应该与政府强国持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