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塔塔汽车股价在捷豹路虎裁员计划后下跌4%

塔塔汽车(Tata Motors)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逾4%。此前,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表示,计划裁员以缩减部分英国工厂的产量。

塔塔汽车(Tata Motors)旗下的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JLR)在4月13日表示,由于它在影响汽车业的“不利因素”下缩减了部分英国工厂的产量,因此计划裁员。

塔塔汽车公司的股票今天开盘价为351.50卢比,然后跌至盘中低点341.90卢比,比其在BSE的先前收盘价下跌4.13%。

在NSE上,该股开盘价为350.80卢比,随后跌至日内低点340.70卢比,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57%。

相关新闻塔塔集团将在印度建立充电站,电池厂电动汽车推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D-Street Buzz的改革: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尽管捷豹路虎尚无法确定确切的失业人数,但一些报告显示,大约有1,000名临时工人可能受到打击。

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表示,正在对生产时间表进行“审查”,以确保全球市场需求平衡,并将于周一向员工公布其2018-19年生产计划。

捷豹路虎声明说:“鉴于持续的不利因素影响着汽车业,我们正在对生产时间表和代理商人员的水平进行一些调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