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17年失去光彩的bagger!20只股票可能会影响您的投资组合

在2017年将投资者财富增加一倍以上的股票已成为2018年将其持有在其投资组合中的投资者的痛苦之源。其中一些在2017年上涨了100-500%的股票现在已经下跌至90%。这些包括:Vakrangee(下降91%),PC Jeweler(下降70%),DCM Shriram(下降52%),Jet Airways(下降51%)和Unitech(下降46%)。

中小型股是2018年最大的伤亡者,尽管基准指数仍处于绿色交易中。迄今为止,BSE中型股和小型股指数已下跌10%,跌幅超过11%。

许多原因可以归因于中型股的下跌。在某些情况下,例如Vakrangee,它是由一些基本因素驱动的,例如普华永道(Price Waterhouse&Co)于4月辞任审计师。

关闭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遭受最大损失的BSE 500股票包括:Vakrangee,PC Jewellery,DCM Shriram,Jet Airways,Adani Transmission,Unitech,Jaiprakash Associates,Rain Industries,Jindal Saw,Jai Corp和Future Consumer。

CY17的牛市阶段为中小盘股提供了动力,产生了惊人的回报。5nance.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nesh Rohira表示,在这种上升趋势的推动下,像Vakrangee这样的股票最近上涨了174%。

他指出,在艰难的宏观体制下,估值远远超过基本面和收益。“这部分得益于SEBI对共同基金的重新分类,该分类通过搅动计划在价格调整中发挥了作用。”

大盘的回调导致了股票的追加保证金,削弱了市场的整体情绪,并转化为进一步的卖盘。

在Orient Paper&Industries(下跌80%),Jaypee Infratech(下跌77%),Mohota Industries(下跌63%),Parsvnath Developers(下跌60%)和DCM Shriram(下跌52%)等小型股中,跌幅最大。

中小型企业的悬念似乎并没有结束。过去两个月中,审计师最近退出市场也打压了市场气氛。专家认为矫正尚未结束,痛苦可能还会继续。“一些中型公司辞职的审计师正在投资者中引起恐慌。SSJ Finance&Securities高级分析师Atish Matlawala表示,在诚信操守受到质疑的公司中,随着投资者竞相追逐,公司遭受了重大抛售。

BSE中型股指数从1月份的21,000修正为18,100,修正了17%。“现在中型股已经接近其强大的支撑区域18,000 / 17,000,这可能会缓冲跌势,我们可能会看到向20,000 / 20,500的回升,” Matlawala说。

BSE Smallcap指数从9,650修正为7,250,跌幅为24%。“下一个重要支撑位在6,900 / 6,200左右。我们可能会看到小型股进一步回调,然后反弹至8,300 / 9,000水平。”他补充道。

投资者现在应该做什么?

经过强有力的调整后,中小型企业的价格变得有吸引力,估值略有下降。专家说,尽管估值较低,但它们还不够便宜。在一年的基础上,(彭博社)中型股估值仅下降了10%。小型股的情况也差不多纠正了20%。

专家认为,并非所有提供多重收益的股票都可以在修正后被认为是价值购买。“我们的想法是寻找具有质量管理,合理估值和强劲增长前景的公司。如果投资者持有有强劲基本面支持的优质股票,那么他们就不必担心抛售。” Bonanza Portfolio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说。

经纪人补充说:“在暂时的多头或临时情况下的成长型股票中,投资者应专注于资本保护和最小化亏损策略,并卖出回调。”

罗希拉(Rohira)建议投资者调整其投资组合以阻止投资组合中的出血。他解释说:“不能排除在不确定的全球和国内事件背景下市场的抛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