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纳贾塞塞(Najam Sethi)辞去PCB主管的职务,伊姆兰·汗(Imran Khan)提名埃桑·马尼(Ehsan Mani)

纳贾塞塞(Najam Sethi)今天辞去了巴基斯坦板球委员会主席的职务,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提名前国际刑事法院主席埃桑·马尼(Ehsan Mani)为继任者。

“我已任命埃桑·马尼(Ehsan Mani)为董事长。他为工作带来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他代表ICC中的PCB。是ICC司库3年,然后再领导ICC 3年。” PM Khan发推文说。

伊姆兰当选为巴基斯坦总理后,塞西在PCB上的前途一片乌云,因为他从未与这位由板球运动员转变为政治家的人保持着非常融洽的关系。

“我一直在等待新任总理宣誓,然后才辞职,担任星期一的多氯联苯主席。我祝PCB一切顺利,并希望我们的板球队不断发展壮大,”在确保国际板球重返巴基斯坦方面发挥了作用的Sethi在推特上宣布。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Sethi由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于2014-2017年提名,然后由前总理沙希德·哈坎·阿巴西(Shahid Khaqan Abbasi)于2017-2020年再次提名给PCB理事会,他说他已决定为伊姆兰让路,以实现他的愿景巴基斯坦板球。

塞西给总理的辞职信说:“您曾多次说过您对巴基斯坦板球抱有远见。因此,您应该承担起组建您完全信任和信任的PCB管理团队的责任和责任。”

Sethi在辞职信中说,他于2017年获得一致任命,担任PCB主席,任期三年。

他补充说:“为了符合巴基斯坦板球的利益,我谨此辞职,担任多氯联苯主席和其BoG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