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ssar Steel拍卖:NCLAT程序中的几点思考

在美国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NCLAT)聆听安赛乐米塔尔和Numetal竞购Essar Steel的资格时,从7月16日开始另一轮招标,现在悬而未决。

例如,在2月12日提交竞标之前出售了其在Uttam Galva Steel和KSS Petron中的股份的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是否获得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唯一的发起人解密点头是否重要?三月?

负责拍卖的决议专业人士称,由于安赛乐米塔尔对该两家违约公司的投资,该公司的出价不合格。这是根据《破产与破产法》第29A条的规定,该条禁止违约公司的发起人竞标有压力的资产。

尽管安赛乐米塔尔坚持认为SEBI的点头不应该成为资格的量度标尺,但看到法庭采取的立场将是很有趣的。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是法官在本周NCLAT举行的听证会上讨论的问题之一。自7月2日起,法庭在夏季休息后召集会议,听证会一直在继续。

从7月9日开始的整个星期,听取了代表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解决方案专业人士和债权人委员会(由贷方组成)组成的律师的陈述。

演唱会吗?

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律师在本周的大部分时间上证明,Numetal在第一轮竞标中的股东Rewant Ruia与Essar Steel的发起人合作,后者的未偿债务累计超过500亿卢比。发起人包括他的父亲拉维·鲁伊亚(Ravi Ruia)。

该决议专家称其不合格,在第一轮中拒绝了Numetal的出价。据说Rewant Ruia是“关连人士”,也受到第29A条的禁止。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辩称,尽管IBC在“一致行动”问题上保持沉默,但它引用了SEBI法案中的收购守则。安赛乐米塔尔曾争辩说:“简而言之,根据SEBI的《接管法》的规定,“一致行动的人”认为像父亲和儿子这样的亲戚共同行动。

但是法官指出,根据相关法律,该论点必须得到证实。

还有人争论说,Numetal成立是为了竞购Essar Steel,而全部保证金是由Aurora Enterprises存入的,该公司由Rewant Ruia控制的一家信托拥有。

托管与否

债权人委员会(CoC)的律师周三突然感到惊讶,他说安赛乐米塔尔公司(ArcelorMittal)在其自己的往来账户中存入了700亿卢比,而不是该钢厂声称的代管账户中。

在被要求偿还Uttam Galva和KSS Petron的投标资格后,该公司已转账了这笔款项。

尽管安赛乐米塔尔的律师重申了该公司已经表明有意不论投标人的账户类型如何获得投标资格,但这些细微的细节确实令人惊讶。再次表明意图就足够了吗?

听证会将于7月16日星期一重新开始,Numetal的律师将上场。

虽然法庭下周可能不会下达命令,但双方的高管似乎对各自的案件“充满信心”。法庭可以决定两个投标的资格,也可以决定拍卖是否应限于第一轮或应进行第二轮。

借用体育方面的惯用语,目前,就Essar Steel而言,所有事情都可以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