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国会领导人会见梅加拉亚邦(Meghalaya guv),要求组建政府

官员和党的领导人今天说,在成为梅加拉亚邦最大的单一政党后,国会在与州长甘加·普拉萨德(Ganga Prasad)的会晤中主张在该州组建政府。

他们说,由三名国会领导人组成的代表团-卡马尔·纳特,艾哈迈德·帕特尔和CP乔希-于昨晚晚上7点会见了州长。

前联邦部长纳斯对PTI说:“我们会见了州长,并希望他邀请最大的一个政党首先按照惯例成立政府。”

国会赢得了上个月进行的民意调查的59个席位中的21个。该党比多数党少了10个席位。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你真要撒谎”: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

政党消息人士称,在特里普拉邦和那加兰邦遭受重创之后,纳斯,帕特尔和乔希从德里到达梅加拉亚邦,目的是组建政府。

国会已经在该州执政了10年。

梅加拉亚邦国会工作主席Vincent H Pala表示相信,赢得六个席位的联合民主党和获得四个席位的人民民主阵线等地区政党将加入国会。

“我们正在谈判中。我们希望他们能加入我们。”帕拉说。

全国人民党(NPP)及其在中央和曼尼普尔邦的盟友BJP一起赢得了21个席位,尽管他们独立竞争。

BJP还从阿萨姆邦(Assam)的领导人H B Sarma派遣到梅加拉亚邦(Meghalaya)首都,以帮助盟国组建政府。

萨尔马昨天对记者说:“我们只能帮助国家核计划,并鼓励地区政党组建政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