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未来零售第一季度净增长3.56%; Rajan Bharti Mittal辞去董事会职务

Kishore Biyani领导的Future Retail今天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净利润增长3.56%,至153.1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4.785亿卢比。未来零售还宣布辞职的拉詹·巴蒂·米塔尔(Rajan Bharti Mittal)因“全神贯注”而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职务。

米塔尔在EasyDay连锁店下的Bharti集团的零售业务与Future Group的全股票交易合并后成为Future Retail的董事会成员。

在合并三年后的2018年6月,Bharti集团通过公开市场交易以近16.97亿卢比的价格出售了其在Future Retail中一半以上的股份。Bharti集团实体Cedar Support Services出售了3,030万股股票,占Future Retail的6.04%的股份。

截至2018年3月31日,Cedar支持服务公司持有Future Retail的9.23%的股份,并以近24.3亿卢比的价格出售了其13.64%的股份,从而退出了Biyani的Future Enterprises。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根据Future Retail的监管文件,4月至6月季度的总收入为4,541.94千万卢比。去年同期为4,707.44千万卢比。

该公司表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季度营业收入(占总收入的一部分)包括消费税。自2017年7月1日起实施商品及服务税(GST),取代了消费税和其他进项税。

“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营业收入已扣除GST。因此,本期的营业收入与相应的较早期间无法相比。”Future Retail还宣布任命Rahul Garg为公司董事会的其他(非执行)董事。

在BSE,Future Retail股价下跌1.06%,收于每股515.0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