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rkets @ Moneycontrol:整整三天后,市场有些欢呼

基准指数交易强劲,Sensex指数收高150点以上,而Nifty则收复10,500点。

Sensex上涨176.26点或0.52%至33969.64,而Nifty上涨61.60点或0.59%至10504.80。1907股上涨,市场广度为正,而1003股下跌,而433股持平。

塔塔钢铁(Tata Steel),L&T和雷迪博士(Dr Reddy's)涨幅最大,塔塔汽车(Tata Motors),轴心银行(Axis Bank)和塔塔电力(Tata Power)跌幅居前。在大盘领域,中型股表现非常不错,Nifty中型股指数收盘上涨超过1%。更多信息,请观看Markets @ Moneycontrol节目。货币控制记者Uttaresh Venkateshwaran向Anchal Pathak讲述了当今市场的动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