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颗粒药物接受了血清序单的USFDA批准;股票飙升4%

Granles India Ltd.今天告知您的交流,美国粮食和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已批准缩写的新药物申请(ANDA)由颗粒制药公司提交的颗粒印度为Colchicine片USP的全资外国子公司, 0.6毫克。它是BioSequialtent到参考列出的药品(RLD),Colcrys Tablets,0.6毫克,Takeda Pharmaceuticals USA,Inc。这标志着Tharlules.Granules

India Limited今日在贸易中飙升了4%以上

.ColChicine平板电脑用于治疗家族地中海发

烧(FMF).Stock
View:Granles India Ltd目前在BSE上之前的Rs11.75或5.04%的rs16.75或5.04%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