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Arvind; 480卢比的目标:Cholamandalam证券

Cholamandalam证券关于Arvind的研究报告

收入同比增长10.3%(环比下降7.6%)至286亿印度卢比,与我们预计的284亿印度卢比相符。纺织品收入占劣势的54.6%。收入增长2%,达到156亿印度卢比。品牌和零售业务占劣势的35.5%。收入同比增长14%至101.6亿印度卢比。工程业务同比增长54.3%至3.7亿印度卢比。先进材料收入同比增长10.2%至12.8亿印度卢比。

外表

在CMP,股票的EV / EBITDA分别为11.6XFY19E和9.4XFY20E。我们对Arvind的评级为“买入”,根据FY20E的估算,目标价为每股480印度卢比,表明该股有21.2%的上涨空间。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