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卖出ABB; 950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关于ABB的研究报告

18财年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22%至27.10亿印度卢比,基本符合我们对27b印度卢比的估计。EBIDTA利润率为7.2%(同比增长60个基点),低于我们预期的7.8%。由于不利的收入组合,原材料价格上涨和卢比贬值,EBITDA同比增长33%至1.96b卢比,低于我们预期的2.1b卢比。PAT的汇率为1.0b卢比,也低于我们对INR1.1b的估计。

外表

由于项目销售增加和货币贬值的负面影响,我们将CY18 / 19预测下调8%/ 2%,以考虑利润率下降。考虑到溢价估值,我们维持卖出评级,目标价为INR950(30倍3月20日EPS为INR31.4,与10年平均水平一致)。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