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unil Subramaniam升任Sundaram AMC总经理

Sundaram Asset Management Company Ltd今天表示,其首席执行官Sunil Subramaniam已被提升为公司董事总经理,即刻生效。Subramaniam,他还是Sundaram资产管理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Ltd.取代Harsha Viji,在此发表声明。

Viji在声明中说:“ Sundaram品牌在过去的60年中一直代表着信任,在Sunil的有力领导下,公司将达到新的高度”。Subramaniam还是Sundaram资产管理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在过去三年中,Sundaram资产管理公司的资产管理规模(管理的资产)从2015年7月1日的22,169千万卢比增长到2018年5月31日的38,166千万卢比,增长了72%以上。

“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在发展。但我今后的重点将继续是散户投资者”,Subramaniam谈到自己的观点。Subramaniam先生现年57岁,于2005年9月加入公司,曾担任多个职位,包括副总裁(零售分销),执行董事(销售和市场营销)和董事(销售和全球运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