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未来的生活方式董事会批准吉尔贝尼的重新设计;库存下降4%

未来的生活方式时尚表示,该公司的董事会已经考虑并批准了本公司董事总经理Kishore Biyani的重新指定,

该公司作为本公司的非执行副主席,根据提名的提出的建议在今天举行的会议上和薪酬委员会,委员会委任并批准了公司董事总经理Kishore Biyani的重新设计,因为他已被任命为未来零售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长,并视野公司法案的适用规定,2013年,他将无法担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的立场,该公

司在备案中表示,效果从2020年3月5日起,Kishore Biyani将继续为董事会服务作为本

公司的副主席(非执行).Future Lifestyle Fashions Ltd目前在其前一个收盘的Rs333.45上达到1,318.40%或4.51%的交易BSE。脚本在RS339.90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340和RS318.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