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饼干制造商Anmol Industries向SEBI提交750cr卢比的IPO纸

总部位于加尔各答的饼干制造商Anmol Industries已向印度资本市场监管机构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提交了红鲱鱼招股说明书草案,以进行首次公开​​发行。

公开发行包括Baijnath Choudhary&Family Trust出售75亿卢比(72.04亿卢比),SKG Land Developers LLP(2.25亿卢比),Delta Nirman LLP(4千万卢比),Anmol Hi-Cool LLP(Rs)出售要约。 2.5亿卢比)和Puneet Mercantiles LLP(60万卢比)。

Anmol Industries是一家品牌包装食品公司,主要品牌为“ Anmol”,专注于饼干和蛋糕。声明说:“多年来,公司一直利用其在印度北部和东部建立的品牌影响力,战略供应链来建立广泛的分销网络,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和相应的价值。”

公司拥有六个制造厂,分别位于西孟加拉邦的Dankuni和Panchghara,北方邦的Greater Noida和Ghaziabad,Bihar的Hajipur和Odisha的Bhubaneswar。该公司的饼干实际装机量为2,94,544 MTPA,蛋糕的实际装机量为8,148 MTPA。截至2018年3月,饼干的平均生产量为1,44,430.50 MTPA,蛋糕的平均生产量为2,484.89 MTPA。

相关新闻IRFC向Sebi提交IPO初稿CAMS向SEBI提交IPO初稿,可能筹资1600亿卢比ESAF小型金融银行向SEBI提交DRHP筹资97.6亿卢比IPO

该公司还建立了分布在17个州的分销网络,其中包括3个仓库;超过200名超级库存商,他们又将我们的产品出售给2,500多家本地分销商。

雪绒花金融服务公司,ICICI证券公司和Motilal Oswal投资顾问公司是负责该问题的主要负责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