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未来零售(Future Retail)将于19财年开设20家大市集商店,扩大小型商店的覆盖面

该公司由Future Lifestyle Fashions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CP Toshniwal说。

Toshniwal还表示,该公司计划开设20家大市集商店,这是它们在全国渗透率最高的旗舰店。

Future Retail当前每天要开设2家商店,并计划在今年开设近100家小型商店。

关闭Himadri BuchAssistant Editor / Moneycontrol.com孟买购物中心24/7开放:第1天见证了快速消费品市场增长放缓的反应:农村增长稳定;城市减速富兰克林MF成为首家虚报其沃达丰Idea债务风险的基金公司

Toshniwal说:“目前,我们每天将开设2家小型商店;下个月起,我们将加快步伐,每天开设3家商店。”

小型商店是Future Retail拥有的Easyday,Heritage和Nilgiri商店。

Toshniwal在今天由孟买举行的印度零售商协会主办的2018年零售CFO峰会上发表讲话。

他说,该公司的整体业务预计将在19财年增长20%。

谈到由Kishore Biyani领导的Future Retail打算出售的10%股份时,Toshniwal说:“像我们这样的上市公司,FPI(外国证券投资人)的最高途径是10%。另外,零售领域也引起了很多兴趣。外国公司的加入将有助于更快地发展业务。”

据报道,据报道,互联网搜索巨头谷歌,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和阿里巴巴资助的Paytm Mall都在排队购买Future Retail高达10%的股份。

Future Retail在2017-18财年实现利润1,130千万卢比,销售额为18,478千万卢比。它预计明年在线销售额将达到100亿卢比。

该公司通过1,035家门店在300多个城市拥有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