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特航空:继续面对动荡

捷特航空(Jet Airways)继续面临动荡,其19财年第1季度的收益极为糟糕。财务业绩受到多重挑战的损害:较低的旅客收益率,较高的燃料成本和相对于美元的卢比贬值。

快照四分之一:燃料成本剧增

在客运收入增长(7.5%)的带动下,运营收入同比增长5.1%,部分被收益率下降(2.3%)所抵消。负载率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0个基点,而同期容量增长了9.5%。

尽管营收有所增长,但该公司报告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R)利润为负,这主要是由于燃油支出(占营业收入的百分比增加了1,168个基点),飞机维护成本(增加了155个) bps)和其他费用(增加693 bps。但是,该公司已经能够管理其销售和分销成本(下降253个基点,占营业收入的百分比)。

卡上有什么东西可以使其漂浮?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钱不断筹集资金

管理层表示,该公司仍在持续关注,并正在努力寻找筹集资金的途径。

该公司在第一季度通过出售和租赁获得了约3亿美元,已用于减少现金亏损和债务78.5亿卢比。目前,其资产负债表上的债务为7,364千万卢比。管理层计划在19财年偿还220亿卢比的债务。这将通过注资,JetPrivilege计划的货币化以及ATR飞机的湿租赁来实现。

据媒体报道,该公司已与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联系,通过将远期销售货币化以减轻资本压力,筹集约1,500-2,000千万卢比。

专注于成本优化

该航空公司继续专注于整个业务的运营效率,从而降低了成本。管理层表示,由于员工,维护和销售成本较高,与同行相比,他们正在努力优化成本,目前效率极低。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非燃料成本削减12-15%。

管理层表示,即将加入Jet机队的B737-max飞机的燃油效率比当前飞机提高15%。该公司还提高了飞机的利用率。

专注于改善收入管理

该公司积极致力于收益管理,并计划通过围绕其网络,库存管理,定价和销售的各种战术和战略计划,将收益提高3-4%。

估价

以目前的价格,该股的报价是FY20预期EBITDAR的3.43倍。尽管公司当前的状况并没有令我们感到兴奋,但鉴于有利的行业动态,我们将仔细监控这一重组过程。

跟随@ NitinAgrawal65

欲了解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理财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