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车销量超过一半的国家是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

独立市场跟踪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2017年挪威售出的汽车中有一半以上是无污染的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

挪威道路联合会(OFV)表示,欧洲国家2017年共售出158,650辆汽车,其中33,080辆为零排放汽车,占总销量的五分之一。2017年,混合动力汽车的市场份额为3736%,达49736辆,高于2016年的24.5%。

总体而言,挪威售出的乘用车中有52%为电动或混合动力。

该国在2017年还进口了8,558辆零排放乘用车-比上年增长62%。总体而言,在道路上的270万辆汽车中,有15万辆汽车或5%为纯电动汽车。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另请阅读:资料故事:换档电动汽车-挪威如何通过数量不断增长的特斯拉汽车引领潮流

“如果新的零排放汽车的销量增长与我们所认为的相同,这意味着2018年新登记的零排放汽车的比例将达到新乘用车总销量的25%,”预测OFV总监ØyvindSolberg Thorsen。

无污染车辆的高份额再次证明了挪威在绿色运输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就无污染汽车的份额而言,没有哪个国家能与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相提并论。

柴油汽车的销量继续下降。在2012年占64%的高份额中,2017年挪威新登记的所有乘用车中只有23.1%具有柴油发动机。

人们选择绿色汽车而不是污染性汽车的主要原因是政府的推动。根据欧盟委员会机构欧洲替代燃料观察站(EAFO)的说法,挪威政府对电动汽车的购买者提供了多种激励措施,包括对购置或进口零税,城市和公路通行费免税,免费停车,公交车使用车道等。

此外,最近该国的汽车充电站数量也猛增。2017年,正常充电位置7947个,大功率充电位置1669个。相比之下,2010年总共只有大约2800个充电位置。

挪威政府已承诺,到2025年,该国售出的每辆新车都将是电动的。顺便说一句,挪威是西欧最大的石油生产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