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李唯鑫:国际黄金操作黄金布局与建议 黄金分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资讯分析:

7月29日,虽然黄金日内暴跌了这么多,但技术显示上升趋势仍然是完好的,但是谨慎也是必须的。高企的波动率表明,暴涨暴跌的可能性都有。

金价于7月28日早盘创下新的历史纪录1981美元,但当日亚欧时段空头一度掌控市场,仅仅在几小时内就倒逼黄金回撤至1910美元,金价当前盘整于1940附近。

投资者对黄金的抛售反映出美元指数的上涨。在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进一步上升给予了美元一些轻微的支持之后,美元指数从近两年低点反弹。市场在新的极端行情之下交易之际,资产价格的波动变得愈加剧烈,黄金也不例外。日线的顺势指标(CCI)显示金价在上周就严重超买。现在需要注意的一个形态是看跌吞噬,就在李唯鑫撰稿之际,这一形态或正在成形,这一形态能否形成的关键在于今日收盘价是否高于1927美元。

目前,从6月低点以来的主导上升趋势线仍然完好,这一趋势线当前位于1862附近。金价在三条均线上方交投是支持金价上行的又一因素;与此同时,金价仍位于其在整个前一周录得一系列更高的高点和低点的上方。不过,金价将会进一步下挫还是继续走高还有待观察,毕竟其距离2000心理关口仅一步之遥。黄金波动率正在上升,当前位于数周高点,暗示在趋势明朗之前(继续走高或反转下跌都有可能)金价将继续剧烈波动。

黄金技术面来看,从日线上来看,金价连续飙升,截止今日目前已8连阳,波幅超185美元。指标上,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能量增加,加上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看涨云带也保持完好,各线信号也保持看涨,金价仍偏乐观上行,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早间受资金砸盘影响,黄金急速跳水一度跌破今日起涨点,且KDJ发出严重超买信号,随机指标向下拐头欲结成死叉,暗示黄金面临回落或者高位调整。

从小时线上来看,金价一波来回,直接来到20日均线一线,一波回撤之后,短期黄金会进入修正,后市多头会继续发力;KDJ低位有转头金叉迹象,尽管金价盘中大幅跳水,但仍建议不要盲目做空,任何回调都可能是投资者买入的好时机。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60-19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00-1905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