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邀请全球招标以弥补SAIL的铁路供应短缺:铁道

国会上周五获悉,这些铁路必须招标采购超过40万吨的铁路,以弥补SAIL的供应短缺。

铁道国务部长拉亨·戈海因(Rajen Gohain)告诉拉贾·萨卜哈(Rajya Sabha),印度铁路2017-2018年的铁轨需求量为145.9万吨。

“根据其最新预测,SAIL已承诺在2017-2018年间提供95万吨公吨钢轨。为了弥补SAIL的供应短缺,铁路公司邀请了全球招标……”,戈海因说。

本次招标的投标前会议于11月21日举行。他说,采购4,87,000公吨60千克UIC导轨的技术招标于2017年12月22日开始。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这是该国运输商首次进行全球招标以采购铁轨。印度国有钢铁管理局有限公司(SAIL)一直是其唯一的供应商。

官员说,增加的铁轨将有助于铁路清除积压的铁路续签。

铁路的轨道长度约为1,15,000公里,使其成为单一管理下的全球最大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