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等待结束!Padmavat将于1月25日发布

经过几个月对Padmavat发行的不确定性之后,终于有了一些好消息。Sanjay Leela Bhansali的有争议电影由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和Shahid Kapoor主演,将于1月25日上映。

班萨里的那段时期戏剧是根据16世纪在帕德米妮皇后的诗作改编的,该诗原定于2017年12月1日发行,名字叫帕德玛瓦蒂。但是,由于各种拉杰普特团体,尤其是卡尼·塞纳(Karni Sena)的暴力抗议,该片的发行被暂停,他们声称这部电影扭曲了历史。

电影评论家塔兰·阿达什(Taran Adarsh)和印度电影业追踪者拉梅什·巴拉(Ramesh Bala)证实了这一消息。“ BREAKING:“ Padmavat将于1月25日发布。”巴拉说道。与这部电影有关的任何人都没有发表评论。

2017年12月30日,宣布电影将获得审查委员会的U / A证书,并且必须对电影进行某些更改,包括将其名称从Padmavati更改为Padmavat。还要求电影制作人增加免责声明,即该电影不赞美萨蒂·普拉萨(Sati pratha)。

除此之外,还要求电影制作人对有争议的Ghoomar歌曲进行一些更改,其中包括Shahid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进行必要的更改并将电影的最终内容提交给审查委员会后,将颁发U / A证书。

尽管据报道电影的制片人已经将最终内容提交给了董事会,并且许可和认证几乎可以肯定,但拉贾斯坦邦的观众可能无法在剧院观看。根据新闻18的报道,拉贾斯坦邦政府将不允许帕德玛瓦特在该州被释放。

这部电影现在将在共和国日周末的票房与Akshay Kumar和Sonam Kapoor-starrer Padman发生冲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