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银行存货罐;联合银行,阿拉​​哈巴德银行触及52周低点

印度联合银行(Union Bank of India)今天的股票在早盘交易中下跌超过3%,此前该银行表示,其对PNB欺诈案承担了190亿卢比的风险。该股票下跌3%,达到BSE的日内低点116.50卢比,也是52周以来的最低水平。该股在NSE也跌至52周低点116.50卢比,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07%。

印度联合银行在深夜提交的文件中说:“我们希望通知您,该银行已通过我们的国外分支机构与旁遮普国家银行(PNB)进行交易,对方已通过通过经认证的SWIFT消息发出的各种承诺书(LoU)进行交易。”到证券交易所。

国有的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在2月14日表示,已侦破一千一百四十亿卢比的骗局,据称亿万富翁珠宝商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从孟买的一家分行购买了欺诈性的经营承诺书,以从其他印度贷方获得海外信贷。

尽管PNB未指定其他贷方,但除了印度联合银行外,据说llahabad银行和Axis银行已根据PNB签发的承诺书(LOU)提供信贷。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阿拉哈巴德银行的股价也跌至52.53卢比的52周低点,Axis Bank下跌了1.23%,至今天BSE的盘中低点537.05卢比。同时,BSE Bankex也在负交易中,跌至低点28598.89点,今天早盘下跌133.47点。

此外,科塔克银行,联邦银行和工业银行以及印度国家银行和ICICI银行等重量级企业也在亏损交易中。PNB主席兼董事总经理Sunil Mehta昨日表示,在骗局被首次报道的两周后,它有能力追回Nirav Modi的欠款,并承诺对所有不法行为者采取行动。

执法局在与莫迪相关的场所进行了多次搜索,没收了价值510亿卢比的钻石,珠宝和黄金,并密封了6处房产,财政部表示将进行追回,没有人会幸免。

PNB已经暂停了10名警官的工作,并将此事移交给CBI进行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