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T包装:IT公司的收入季节,欧盟对Google的罚款以及WhatsApp对印度转发邮件的上限

在过去的一周中,收入主导了与IT部门相关的新闻,Wipro,Mindtree,NIIT Technologies和WNS宣布了6月底季度的业绩。在本周内,从Google到WhatsApp,在印度国内外也都发生了一些事态发展,这将对全世界人们如何看待和使用技术产生影响。

这是技术一周过去的样子:

Wipro报告第一季度高于预期

第三大IT公司Wipro报告称,由于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业务收入的增长,其6月份季度数据高于分析师的预期。尽管其医疗保健和基础设施业务仍面临一些挑战,但该公司的数字战略似乎正在奏效。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NIIT Tech Mindtree第一季度报告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Mindtree和NIIT Technologies都在周三报告了结果。

Mindtree的结果胜过分析师根据强大的交易渠道估算,该公司的CFO辞职了。NIIT Technologies还报告了健康的收入增长,这得益于其三个最大垂直行业的强劲收入增长。

结果再次表明,中型股的表现要优于大型中型股,这是因为它们有能力及时调整并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模式。

WhatsApp限制印度的消息转发以遏制假新闻

WhatsApp上周表示,印度用户不得一次转发超过五个聊天记录。该消息引起了明年印度大选之前假新闻的争议。

该公司将删除出现在媒体消息旁边的快速前进按钮,这是其努力减少平台上甚至引发暴民私刑事件的假消息传播的一部分。

塔塔通讯专注于未来网络安全技能

Tata Communications CR首席数字官Srinivasan在谈到公司为构建更安全的系统而采取的一系列问题和方法时,在接受Moneycontrol的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内部增强数字和IP基础设施,并将专注于网络安全的能力建设和新技术。

WNS BPO发布6季度季度业绩

WNS,业务流程管理公司在6月份也发布了强劲的业绩?四分之一的自动化。

截至6月底季度的净收入为1.96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8%,而利润增长34.1%,至2240万美元。

谷歌因Android优势被欧盟罚款

欧盟委员会周三对搜索巨头谷歌处以43.4亿欧元的罚款,原因是它们非法使用Android移动设备来增强Google搜索引擎的权威。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博客中写道,该公司没有将谷歌搜索强加给Android用户,甚至还说电话制造商不必包括其服务,而且它们也是免费的。与我们的应用程序一起预安装竞争对手的应用程序。

BPM的自动化枢纽

在自动化之后,Moneycontrol更深入地研究了业务流程管理行业的命运如何变好,同时一直在为改善人们对“非认真”的看法而战。职业选择。

另请阅读:BPM行业在实现自动化之后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一旦被城市年轻人视为权宜之计,业务流程外包行业就已经从呼叫中心时代走了很长一段路,并已转变为BPM。对于未来的行业来说,这可能将继续是积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