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M Modi的“ 56英寸胸部”不过是空洞的说法:阿扎德

国会高级领导人古拉姆·纳比·阿扎德今天对查Jam和克什米尔最近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向政府大加指责,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总理纳迪德拉·迪迪(Narendra Modi)轻描淡写说,他的“ 56英寸胸部”不过是“空心的要求”。

阿扎德还表示,莫迪政府是70年来最弱的一届。

Azad在这里向国会工作人员讲话时声称,以前的政府在查Jam和克什米尔从未发生过如此多的恐怖袭击。

Azad向总理莫迪(Modi)轻描淡写,说他的“ 56英寸胸部”不过是“空心要求”(kaaghazi seena hai)而已。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新的以美国为中心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

他说,在现任PDP-BJP政府在查-和克什米尔的统治下,袭击事件呈上升趋势。

阿扎德说,如果中央政府软弱,那么对陆军的恐怖袭击将继续。

星期六,在查Jam的查two和克什米尔轻步兵第36旅庞大的营地遭到袭击的恐怖分子杀害了包括两名下级军官(JCO)在内的五名军人和一名士兵的父亲。

陆军昨天说,三名全副武装的恐怖分子在这次遭遇中也被打死。

Azad抨击了Yogi Adityanath领导的北方邦政府,说达利特人,少数民族和妇女在该州不安全。

他说,在莫迪政府领导下,失业率和通货膨胀率达到了顶峰。

他说,政府没有兑现对这个国家的农民和年轻人的承诺。

国会高级领导人和州议会首脑拉吉·巴巴尔(Raj Babbar)在这里对东部地区的国会工人发表了讲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