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CL Technologies因Falck获得IT基础设施服务合同而上涨1%

HCL Technologies股价周四盘中上涨1.4%,该公司与Falck签署了端到端IT基础设施服务协议。

该公司将通过集中化的全球服务交付模型来整合,简化和标准化Falck的IT基础架构运营,从而支持Falck的业务转型。

新的集中化模型将实现更高的自动化程度,更高的成本透明度,更高的运营效率和更高的控制力。

HCL Technologies北欧与DACH业务负责人,执行副总裁Pankaj Tagra表示:“我们期待与Faick合作,从统一的IT基础架构中获得可观的效率提升。HCL的全球服务交付模型将使Falck能够根据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优化和发展其IT领域。”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13:10时,HCL Technologies的报价为933.90卢比,比BSE上涨11.20卢比或1.21%。

该股分别在2018年4月23日和2017年12月4日触及52周高点1,106.60卢比和52周低点825.10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15.61%,比52周低点高13.19%。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