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飓风导致墨西哥湾原油生产关闭 纽约原油价格大幅上涨

原油价格周四上涨至一个多月以来最高水平,因为飓风Delta导致墨西哥湾近92%的原油生产被迫关闭。

纽约原油期货上涨3.1%,墨西哥湾原油生产商在Delta袭击之前关闭了每天170万桶的生产,预计Delta将在周五袭击本已饱受摧残的路易斯安那海岸,级别为第二级飓风。

挪威的石油工人罢工令该国四分之一的产量受到威胁,也提振了原油价格。

与此同时,OPEC+的一些成员国可能将重新考虑未来几个月提高产量的计划。

“风暴的影响远比之前预期的更大,”Again Capital LLC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 “其对产量的影响更大,并且遭受袭击的也是同一个地区”。

在OPEC+准备进一步缩小减产规模之际,石油市场正在向其发出并不需要更多原油供应的信号。一些人士认为,OPEC可能会选择推迟增产,或者在数月内逐步增产。

11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24美元,收于每桶41.19美元。12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35美元,收于每桶43.34美元。

上述两种原油均创下9月3日以来最高收盘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