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通过五种方式可以将任何金融危机转化为创造财富的机会

苏尼尔·夏尔马

回顾雷曼危机或2008年的金融危机,有许多经验教训应运而生。

危机和繁荣周期以固定的频率发生:

雷曼危机的日子是过去十年来投资者经历的最痛苦的日子。随着抛售加剧,许多投资者无法承受其投资组合损失的痛苦,并退出了所持股票。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投资者犯下了最严重的错误,他们把这个坏消息抛诸脑后,只是在2009年看到市场轰鸣。因此,投资者需要吸取的一个重要教训是一种方法,使他们能够避开抛售过程中遇到的有意义的痛苦。

有几种方法,根据投资者的投资和风险偏好,这对投资者来说是有意义的。

过度的空头和保守主义对投资回报有害:

在抛售之后,投资者宣誓抛售股票,并大量转为定期存款。此外,直到2014年中,投资者仍然对股票过度看跌,然后在过去三年中最终涉足股票。

在这两种情况下,过度的保守主义和悲观主义都被证明对长期投资组合收益有害。投资者不仅要了解投资,还需要了解投资的心理方面。

在过去的十年中,许多看跌的预测者挺身而出,并发出了关于恶性抛售的可怕警告。

在每种情况下,市场都在短期内交易较高,这就是市场的本质,要采取向上的偏见。

有选择地购买和持有作品:

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在印度购买和持有是一个极为有利可图的决定。但是日本情况如何呢?日经指数在1990年达到38,000点的峰值,而在2009年跌至7,173点,而今天为22,600点。如果您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商品,那么购买并保留就很有意义。

警惕杠杆:

杠杆一次又一次地杀死回报。2008年与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有关过度杠杆和欣快感。这对于投资组合而言是有害的组合。

警惕过度悲观的叙述:

就像在2014年与Modi一样,每隔一段时间,共识就会变得正确。但是,共识通常是错误的。

自2009年以来,市场共识一直太悲观,过去十年间,人们对世界的描述过于悲观。许多投资者接受了这种说法,并付出了过度悲观的代价并获得了较低的回报。

总之,投资者需要警惕宏观环境,并注意可能影响投资组合收益的心理陷阱。

如果投资者可以在重大危机发生之前保护投资组合,那可以加快投资组合的回报。如果这听起来很困难,那就购买并持有,定期购买是获得有价值回报的另一种方法。

该消息包含可能是机密和特权的信息。除非您是预期的收件人(或被授权接收预期的收件人的此消息),否则您不得使用,复制,传播或向任何人透露该消息或消息中包含的任何信息。

如果您收到错误的消息,请通过回复电子邮件通知发件人,然后删除该消息。非常感谢你。

免责声明:作者是Sanctum财富管理公司的首席投资官。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