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来自世界各地的遗产专家齐聚德里

今年在首都举行的全球遗产机构ICOMOS为期五天的大会将于今天开始,届时将通过《德里宣言》。

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ICOMOS)是享负盛名的全球性非政府组织,致力于促进将理论,方法论和科学技术应用于世界范围内建筑和考古遗产的保护。

“今年第19届ICOMOS大会和科学研讨会应印度ICOMOS印度的邀请于12月11日至15日在德里举行。专题讨论会的主题是“遗产与民主”。

ICOMOS印度高级官员说:“在其他活动中,研讨会将探讨在多个利益相关者的世界中文化遗产的可能性,认识到文化多样性的挑战,以及在本地和全球社区中引起的竞争。”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到2023年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库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

他说,ICOMOS国际委员会的成员以及来自该国其他地区的ICOMOS办公室的其他几位代表已经于12月8日抵达,并参加了集会前的活动。

“星期五,他们参观了红堡和梅赫留利考古公园。昨天他们参观了库图卜塔。”

这些活动将分布在三个主要地点-印度国际中心(IIC),印度人居中心(IHC)和贾瓦哈拉尔·尼赫鲁室内体育馆。

作为盛会的一部分,还组织了一场有关“印度文化遗产实践:保护,保护和融合”的展览。

该展览得到了市政事务部,阿迦汗文化基金会和印度考古调查局的支持。

ICOMOS是一个专家网络,该网络受益于其成员的跨学科交流,其中包括建筑师,历史学家,考古学家,艺术史学家,地理学家,人类学家,工程师和城市规划人员。

ICOMOS的成员为改善遗产保护,建筑物和历史文化名城,文化景观和考古遗址等每种文化遗产的标准和技术做出了贡献。

它的工作基于1964年《国际古迹保护与宪章》(《威尼斯宪章》)中所载的原则。

“活动结束时将通过决议,还将有《德里宣言》。印度主办这个全球遗产机构的大会是非常令人自豪的事情,”印度ICOMOS高级官员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