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rico在健康的Q1号上升起1.5%

Maricois在昨天发布健康Q1盈利后交易

1.5%。从运营的详细程度同比增长7%,国内产量为6%,持续货币增长率为6%,国际商会增长7%。有一

次性海湾业务中的贸易库存更正。调整相同,国际业务的持续货币增长率为9%。

在国内和关键的海外市场的原材料成本导致了524bps的毛利率扩展.EBITDA利润

率扩大了324个BPS,因为公司阶梯A&P花费32%以支持其核心和新特许经营

权。EBITDA和PAT(不包括一次性特殊物品)增长了26%,在国内市场总体需求环境中的适度温和,效率增

长26%。 Marico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收于Rs362.55的折返1,5.9或1.63%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