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acebook通知用户有关可能导致其帖子被公开共享的错误

Facebook表示,他们发现了一个错误,该错误会自动建议其用户创建其Facebook帖子以公开发布。该错误影响了全球1400万人。

Facebook澄清说,该漏洞不会影响人们以前发布的任何内容,他们仍然可以像往常一样选择受众。

“发生此错误是因为我们正在建立一种新方法来共享您的个人资料中的特色项目,例如照片。由于这些特色物品是公开的,因此所有新帖子(不仅仅是这些物品)的建议读者都已公开。” Facebook首席隐私官Erin Egan在博客中说。

“问题已得到解决,对于受影响的任何人,我们都将听众改回他们以前使用的方式。”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Facebook的受众群体选择器是一种工具,允许用户为每个帖子选择一个受众群体。位于帖子编辑器的右下角,用户可以使用它在朋友,公开和仅我之间切换。从朋友列表中选择,也可以自定义哪些人可以看到该帖子,哪些人看不到。

该错误影响用户的时间为5月18日至5月27日。Facebook表示,它正在向受影响的用户发送通知,并建议他们查看他们在此期间发布的Facebook帖子。

Egan说:“如果您公开发布,则登录后会看到一条通知,该通知会指向一个包含更多信息的页面-包括对该期间的评论。”

网络漫画:Facebook-Cambridge Analytica的故事如何展现

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Facebook因其在散布假新闻和允许在平台上进行宣传广告的作用而面临许多挑战。最近,它卷入了一次隐私丑闻中,由于Cambridge Analytica典当有关用户的敏感信息以获得商业利益,大约有8700万用户受到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