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独家:TRAI今天可能会将国际互连收费减半至25-30帕斯

一位熟悉此事的高级官员称,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今天可能宣布将国际终接费从每分钟53派斯减半至每分钟25至30派斯。该规定将从以后生效。

国际终止费由呼叫始发国的电信运营商向呼叫终止所在的服务提供商支付。这些费用应在拨打移动电话和固定电话时支付。国际运营商从其订户处收取此费用。

TRAI已将国际终端费从2015年2月的40派斯提高到每分钟53派斯,同时将移动终端的收费从每分钟20派斯降低到每分钟14派斯。监管机构在其2017年9月19日的订单中将移动终端费用进一步降低至6帕斯,同时保留了修改国际终端费用​​的主题,供进一步审议。

TRAI在9月19日发布的有关国内收费规定的文件中已明确指出,它将就此问题发布另一条规定,按目前的情况,该公告可能在今天宣布。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 CP(咨询文件)中提出的另一个问题是关于国际终止费的规定以及国际终止费中印度ILDO(国际长途)与接入提供商之间收益分成的规定。管理局认为,需要对此问题进行更多的审议,因此管理局将对此问题发布单独的法规。” TRAI在其9月19日削减本地移动终端费用的资费命令中表示。

上次反对加价的AT&T和Verizon这样的公司,可以降低国际解约费。不用说,大多数印度运营商会在移动终端收费削减后不到四个月的时候感到不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