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GMR Infra JV获得开发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原始支持地位

马格赛尔基础设施于周五在交易所说明中表示,其JV已收到由马尼拉国际机场管理局开发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ity的原始支持者地位。

根据适用的建版经营转让(机器人)法律,在潜在授予的下一步骤项目包括NEDA董事会批准,谈判和瑞士挑战.GMR

Meawawide Consortium在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3月1日提交了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Manila International Airpority Anioctor和Transports of 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Manila International Airpority Andrity和交通系,提交了一项未经请求的对抗和综合能力增强提案。

GMR infra在填充中说。在2020年7月15日的一封信中,马尼拉国际机场管理局(MIAA) - 该项目实施机构已授予GMR巨蜜财团(包括MeGawide Construction Corporation 60%和GMR组40%),用于开发Ninoy Aquino国际机场的原始支持者身份(OPS)。 GMR

Meagawide在菲律宾举行的菲律宾举行的大量机场以及经营和改造菲律宾国际机场(MCIA)的主要机场,带来了重大经验。联盟于2014年11月1日接受了业务。此后,麦莉娅赢得了一些国际奖项,最重要的是,该公司表示,亚太地区亚太地区机场于2016年航空公司的航空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